搜索引擎优化通常有很高的目标,例如在**页上对高需求短语进行排名。你怎么能达到一个看似不可能的目标?
排名在搜索结果**页的网站是 Google 对**选项的评估。
实现您的目标意味着将其中一个网站从**页推出并取而代之。这意味着了解谷歌对该短语的重视,然后提供它。
真实排名集
请记住,您在搜索关键字时看到的网站可能与其他人看到的不同。
搜索结果由多种因素个性化,包括您的搜索历史。您查询和点击的内容会影响您未来的搜索结果。如果您搜索目标关键字并经常点击竞争对手的列表,Google 会向您显示该公司的更多结果,即使它在其他搜索者中的排名可能不高。
使用 Google 的广告预览和诊断工具找到您真正的竞争对手。如果您无法访问 Google Ads,请使用排名检查工具,例如 Moz、Ahrefs、SEMrush 等。打电话给你行业以外的朋友,让他在谷歌上搜索这个词组。
简而言之,不要依赖您个人的 Google 结果来设置 SEO 策略。
谷歌想要什么?
从这些**页列表中了解您所能了解的一切。不要仅仅假设他们在那里是因为他们“对所有事情都排名”或由于一个技巧。发现他们提供什么,谷歌值如此高,如:
排名页面和站点的意图:信息性或交易性;
排名页面使用的关键词以及相关词组;
其他与上下文相关的页面是否在网站内提升了排名页面的整体主题;
排名页面如何在站点内链接:它是否受益于页眉或页脚导航中的链接,或者可能是**主页或类别页面功能?
链接到该排名页面的第三方网站;
链接到该排名页面的第三方页面;
链接到排名竞争对手整体域的站点的数量和质量。
将上面的列表应用于每个竞争排名页面。在你的观察中要具体。你需要改进他们的努力以超越他们。
满足谷歌对高需求短语进行排名最难的部分是完成它。没有捷径可走。
如果搜索查询中只有信息页面排名,则您的站点上必须有信息内容。在类别页面底部写上 900 个关于您的业务是**的字样并不会削减它。根据竞争组的不同,您可能需要经过专业研究和撰写的独立与主题相关的内容。
如果只有积累了许多高质量链接的页面排名,请开始合乎道德地获取新链接。首先跟踪排名页面的链接配置文件,但请记住,您需要超出他们的链接,而不仅仅是复制它们。
您可能同时需要——内容和链接。您可能还需要更改页面模板和站点的导航结构,以提高相关性和内部链接权限信号。
投资回报率
一旦你了解了它需要什么,计算投资回报。为那个困难的目标排名的成本是否值得奖励?
计算您的潜在收入收益方式:
SPM * Google CTR * 转化率 * AOV = 收入
在哪里:
SPM:每月搜索次数,该关键字在 Google 上的搜索次数。
谷歌点击率:页面**个位置通常驱动的点击率。
转化率:转化为销售的自然搜索流量的百分比。
AOV:来自自然搜索流量的平均订单价值。
然后将预期收入与优化成本进行比较。
例如,假设消费者每月搜索您的梦想短语 100,000 次。在**的情况下,在搜索结果中排名**通常会带来大约 30% 的点击率(取决于品牌认知度和偏好等因素),从而为 30,000 名访问者带来潜在流量。如果 10% — 3,000 — 购买某样东西,而您的平均订单价值为 100 美元,则该关键字的每月收入约为 300,000 美元。
这些数字将插入到这样的公式中:
100,000 * 30% * 10% * 100 美元 = 300,000 美元
从 30 万美元的收入中获得的利润是否值得 SEO 投资?
积聚
从排名零到排名英雄的页面总是具有挑战性。在进入高需求排名之前,您可能需要首先定位需求较低的关键字,以便在较小的搜索受众中取得一些相关的成功。如果搜索者从较小关键字的排名中选择您的页面,则 Google 更有可能考虑将该页面用于较大的页面。
但是,请记住电子商务 SEO 中最重要的是:流量和收入。排名不会支付您的账单 – 甚至不是您最喜欢的关键字在 Google 中的排名**。
通常,**的 SEO 的机构是针对整个网站的各种关键字主题提供策略,以在许多搜索结果页面上排名。随着更多页面产生流量,您从自然搜索中获得收入的能力也会增强。但是,如果您将时间和金钱集中在一个关键字上,那么您网站的其余部分就会受到影响。整体性能可能会下降。
需要Google SEO优化的联系QQ:78403415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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